職業電競聯賽

電競會不會帶壞風氣??

職業電競聯賽已經辦三年了有不少玩家躍躍欲試這職業電競殿堂今年加進甲組電競 甚至是SF校際杯我就覺得很奇怪 遊戲職業化對我這種玩線上遊戲有5年的我來說實在是很擔憂這些人的未來台灣電競聯盟辦這種會不會帶來不好的風氣我5年來玩線上遊戲沒沉迷遊戲中 看到有些玩家去參加甲組電競或電競聯賽 實在是很擔心以後他們的履歷表和面試都說我玩遊戲拿冠軍還怎樣的
其實主要要看個人怎想呀~不管什麼遊戲還有什麼工作~只要心態正確~不要沈迷就不會帶壞風氣的~
實力太爛的人很容易放棄所以不會帶壞風氣啦那些很迷電競的你也不用擔心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未來阿
我想只要不要沈迷電玩

就不會這樣了

台灣電競聯盟辦,躍躍欲試,SF校際杯,線上遊戲,職業電競,電競,這些人,甲組,聯賽 實在,遊戲

職業電競聯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4090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