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免費課程

有關職訓局培訓

我目前跟爸爸住

爸爸是警察剛退休哥哥是軍人(簽約的)我剛大學畢業可是沒有工作(去年七月畢業的)請問可以去職訓局上免費補助的課程嗎?我上網看了一下

它好像需要條件什麼的但我看不太懂

可以請了解

或是有去職訓局上過課的人跟我指點一下嗎?我家住台南市喔。

謝謝(目前我沒工作

因為爸爸生病我還沒辦法工作可能還要先照顧他半年)
職訓局的課程有分很多種

有的是政府全額補助

也就是不用花一毛錢

我去年就是上北區職訓是製圖班結訓的

就真的是完全免費

不用什麼資格

可是重點是要考試

而且通常會有很多人和競爭

像我是考兩次才考上的

第一次有四百多人去考

才錄取二十人

第二次有兩百七十幾個去考

我是因為知道考題類型後

準備了三個月才考上了如果你想上免費的課程

你一定要先準備好

考上的機會才會比較大

有的是政府和一般民間業者合作

政府補助一些錢

你自付一些錢像巨匠之類的青輔會的課程也不錯

也是免費的

你可以去職訓e網上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課程看你想上什麼課程。

決定後

上網問看考試類型

可以利用半年的時間準備

青輔會你要去他的網站看還有你也不一定要在台南上課職訓局、青輔會都有宿舍

都不用錢

你應該考慮課程的好壞

或適不適合你

不要只侷限在台南的課程。


你來我部落格看~最近有一些職訓局委託的免費課程在台南~符合你目前所需
大致上就是那位回答者所回答的沒錯

但以一個過來人經驗告訴你

實際上只是失業時的暫時避風港

結訓後若還沒找到工作、那種感覺又回到原點

就算快結訓時開始會稍有一些就業輔導或工作介紹

但不管你願不願或有沒有去做那些工作

我只想告訴你:別抱太高期望

若那些工作不錯;就不會流落到那些管道去徵才了。


職訓局課程,勞委會職訓局,職訓局考試,職訓局免費課程,職訓局補助課程,職訓局開班課程,中區職訓局,桃園職訓局,台中職訓局,北區職訓局職訓局,青輔會,課程,職訓e網上,台南市,爸爸,政府補助,台南,工作,免費

資料處理科|國際證照|autocad|電腦軟體設計|計算機概論|建築製圖|職訓局|電腦課程|電腦證照|電腦繪圖|word|程式設計|證照考試|四技二專|資策會|

職訓局免費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904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