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免費課程

職訓局的失業免費申請電腦課程可以上幾次

請問一下喔 我知到 聯成 巨匠 那些都跟職訊局有合做我沒有技能沒証照 想去學 我有去巨匠問了想請問說那種電腦客程 可以上幾次如果我去巨匠上完可以去聯成身請嘛??可以告訴我嘛
只能選擇一次

職訓局是依照類別登記

你己登記過電腦就不能重覆

所以請想清楚

其實學習的內容差不多

應該不用上二次吧!

職訓局課程,勞委會職訓局,職訓局考試,職訓局免費課程,職訓局補助課程,職訓局開班課程,中區職訓局,桃園職訓局,台中職訓局,北區職訓局職訓局,職訊局,聯成 巨匠,電腦,課程,失業,免費,選擇,告訴,類別

證照考試|電腦課程|建築製圖|資策會|autocad|職訓局|電腦軟體設計|資料處理科|四技二專|計算機概論|電腦繪圖|國際證照|程式設計|電腦證照|word|

職訓局免費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4067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