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免費課程

我哪裡有免費的課程?

我想學一些免費的課程

不知哪個單位有?我住新竹縣

桃園縣的也可以

我是原住民的身份~~
請到職訓局詢問上網職訓局查詢亦可到就業服務處詢問都有提供大量的就業服務課程部份要看你的就業狀況及身份需求就會有免費或者是補差額的情況到網頁看比較快 參考資料 我

職訓局課程,勞委會職訓局,職訓局考試,職訓局免費課程,職訓局補助課程,職訓局開班課程,中區職訓局,桃園職訓局,台中職訓局,北區職訓局職訓局,免費,原住民,就業,單位,服務,上網,課程,身份,需求

雙碩士|畢業|學歷測驗|轉學考|高職|體育班|研究所|技術學院|專題|公立|暑修|暑期輔導|高中|專科|科技大學|國中|教案|曠課|日間|宿舍|幼稚園|大學|制度|課程|夜間|建教班|基測|綜合高中|國小|進修|私立|

職訓局免費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7036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