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免費課程

學習建築知識及電腦繪圖

目前失業中從事都市更新相關工作 資歷一年想要學習~~建築類 : 建築知識 autocad繪圖估價類 : 營建工程估價我有非自願離職證明(可以免費去職訓) 但是上職訓局網站看課程autocad都機械繪圖類居多 或是室內設計我是想學畫建築物立面 剖面 平面圖等及建築知識而一般像巨匠 學成 教autocad的班......感覺學非所用......教你畫齒輪?感覺只教你會用指令工具.....但是無法應用到建築繪圖上有沒有建築方面 具有公信力的補習班 又可以與職訓局合作的我知道有點難.....有沒有前輩建議一下
免費職訓的話可以參考職訓局網站上的合作課程阿cad繪圖不外乎就是室設或是工業機械類嘛= =一直都這樣丫您想畫建築立面、剖面、平面圖等相關內容

這都是在室設課程裡面職訓局的授課目標我沒有非常清楚但我朋友在聯成上課他學的除了如何畫圖以外因為老師都是業界相當有知名度的設計師他們都還會教相關的建築概念算是滿受用的以上還是建議給您了解一下至於跟職訓局合作的補習班

我相

應該目前職訓局都是採行標案方式吧就是該課程釋出給各補習班做標案

標到就在那上課!!所以相關職訓免費課程訊息還是看職訓局最準。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在巨匠上網頁設計的

而我學長是50歲轉業

因為老婆是做室內設計

所以他去幫忙監工~ 因為想要學專業

所以我有陪他到巨匠諮詢課程

所以還滿了解的~ 你的認知其實不太對哦

您是不是沒有去巨匠仔細詢問過

只有上網查而已? 建議您去當面跟巨匠的服務人員談

會更了解課程哦就我的了解

以及我陪我學長去諮詢的內容

你可以再多評估再決定再來...巨匠的宗旨是幫人找到工作

幫人成功轉業~所以他們不會只教軟體操作(這種是很沒競爭力的補習班..遇到這種不如去買書)好啦

我陪學長是去諮詢這個課程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0/1001027_autocad/index.asp?fromto=99034031這個看起來好像只是考autocad證照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個網頁做得超級爛-_- 當初學長是多聽聽多看看

沒想到去了解後

發現課程真的很實用 :P 題外話講太多

你看一下網頁

左邊中間有四個行業 - 建築設計 / 室內設計 / 室內裝潢 / 機械設計~~ autoCAD只是其中會學到的一個東西

就你來講

你要去多了解的的應該是建築設計部份

若你真的有想要去諮詢的話

要直接講出你的目標

巨匠服務人員會跟您說明得很清楚哦

我之前是鎖定網頁設計師

所以上的課都是必學的課

沒有學到一些沒路用的東西^^另外你可以看它的官網課程介紹(其實我覺得...也介紹得很不清楚

超爛的)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course/Default.aspx左邊選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