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免費課程

職訓局課程該如何抉擇 ?

各位大大您好~我很想學技術~讓自己有一技之長最近看到職訓局有新開的課程我想去上~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課程、產業對自己的前途或未來的發展最有幫助未來我想潮著自己創業的目標前進可否請大大給我意見:有兩個課程的抉擇讓我很頭痛一個是職訓局的〝綜合機械〞也就是CNC產業而另一個是〝綠色能源規劃〞也就是如何用廢油來提煉生質柴油、生直燃料的技術 ~這兩種課程、所學的技術該如何抉擇才是對我未來創業有幫助 而且符合未來整個產業的需求呢?還是大大還有推薦該去學什麼樣的技術或課程資訊能夠讓我學習一技之長以便未來能夠創業的呢?請各位大大提供我意見 ~ ~ ~ ~ ~
Hello我是吳承璟也許你問的問題跟我回答的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說。

我鼓勵創業加盟做小生意

創業是件好事但

不是你覺得這個生意看起來很好賺、別人生意都很好

就代表它可以做生意到底能不能做

是經過”計算”的

而且是相當精細的計算。

你知道有些店家每月營業額100萬

但還是每月倒賠30萬一天開店做生意14個小時

但做越多賠越多所有加盟合約書裡都有一條會拴住業者的”隱形的鎖鏈”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點所以

不管你是做加盟還是小生意我都想先跟你說一個很有趣的事:創業

真的不需要太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