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免費課程

現在是不是也有一些免費課程?

我是資管系畢業的學生

已經待業好一陣子...在學校時有學過一些C 、VB...也有寫過一些簡單的小程式。

但經過學校的專題壓力後與做了半年多資料庫的工作

深深感到能力好像還不足夠

想再考些專業證照。

請問目前程設有哪邊學的比較好呢?現在是不是也有一些免費課程?網路查詢後聯成、巨匠、學承哪邊價格、師資比較好?麻煩大家幫忙啦~感激不盡。


職訓局雖有舉辦一些免費課程

但都以特定對象為優先

也要花3-6個月的時間學習

都是白天一整天的時間

又要經過筆試與面試...還不一定會甄選上

總覺得=====「有時免費的東西往往是最貴的」

且若把證照與時間成本算下去

往往是不划算的!

況且程設的東西

你又不是沒讀過

你覺得學一次就會嗎?加上跟一些年長或沒程度的人一起學

老師應該很難教吧!

其實這類專業課程都有它的價值

費用自然不會低

在網站上聯成、巨匠、資策會都是授權的訓練中心。

學電腦基本上花個幾萬塊是跑不掉的

所以也沒有所謂便不便宜

只是錢要花在刀口上

至少不要被當成冤大頭~我覺得以這三家補習班而言

我對聯成的評價比較高

巨匠來說

價格是這三家最高的

但是加盟和直盟店傻傻分不清楚

上課若要常跑其他縣市

那就不用啦~學承來說

常常會推薦一大推課程

價錢常可以亂砍

負面新聞最多~聯成來說

價格中肯

雖然也會推薦你課程

但至少是真的需要學的~我覺得不管網路上評價如何

親至現場了解是比較好的

或者看身邊有沒有人在這三家學過

希望你早日取得證照。

參考資料 自己
一般來講免費的課程都不會教太深的東西如果想學些專業的像程式或製圖...等等之類還是必須下點本錢投資就算你去學校唸書選相關科系也是要繳學雜費、學分費...拉哩拉扎一大堆費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如果想去補習班學習我會建議去聯成或巨匠這兩家在業界是屬一屬二的設備、師資上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有興趣的話就都去問一問然後再自己仔細的分析哪個對你才是最有效益因為網路上的建議大部份都是各說各話還有很多人會用表面的數字做文章而乎略了背後所隱藏的真正投資報酬率以為花了很少的學費似乎是賺到了殊不知倒頭來什麼都沒學好或沒課可上才發現自己吃了虧選錯了地方後悔也來不及最後衷心建議不管去哪兒學自己一定要努力練習喔!這樣才能確實的增進自己的實力加油~
巨匠每個月都會舉辦一些技術研討會的講座或課程不過裡面所說到的都是業界應用的相關用法與用處並不會實際去講到軟體的操作也有提供一些免費學習的課程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來登記參加但是這些免費的課程都是直接教主題性的功能不會從基本教所以....依照你上面的需求

是不可能有免費的畢竟如果可以免費學到你上面的所需要的技能...那幹麻還要繳錢去學校上學、甚至自己進修勒 ?!!天下是有可以白吃的午餐

但是都是些吃不飽的想要學習到真正實用、對自己有幫助的知識還是多少要付出些成本的!!至於這三家補習班

學x就不用說了

都上了社會新聞...剩餘的兩家就見仁見智

各有各的好處基本上我是覺得巨匠的開課量是比較多、可以上課的地點也比較多老師也都很專業

所以可以建議你去問問看喔!!
您好: 目前這三家補習班都有相關的免費課程

不過大概都是3小時左右的課程

只會提到課程應用的方面還有軟體相關介面的介紹

所以您要真正學到東西

還是要去上課繳費用的.建議您可以到巨匠那裡問問

我只聽朋友說那裡開課多課程上網查也查的到

而師資部份也都很不錯

所以建議您可以去詢問.
我剛去問完

最後選聯成電腦。

(價格最便宜、師資最優)因我拿了資料去跟大學老師商量

其中有幾位講師是老師有認識的

所以先考取認證再說

因我不想只領一個月2.6萬的薪水

因我沒有人罩

我需要證照!


救國團課程,職訓局課程,溫蒂的課程,卡內基訓練課程,電腦課程,新娘秘書課程,室內設計課程,通識課程,課程規劃師,課程設計課程,免費,錢要花在刀口上,傻傻分不清楚,證照,價格,時間,資策會,待業,職訓局

國際證照|計算機概論|證照考試|電腦繪圖|職訓局|word|四技二專|資策會|建築製圖|電腦課程|電腦軟體設計|資料處理科|程式設計|autocad|電腦證照|

職訓局免費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15006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