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選秀

今年中職年底選秀是s型選秀嗎

今年中職年底選秀是s型選秀嗎廖文揚.賴鴻誠.黃志培林琨笙羅國輝.郭嚴文.陳鏞基都加盟中職大約選秀情況會如何
順序:統一 第一順位 LA NEW 第2順位 興農第3順位 兄弟因為是總冠軍所以是第4順位與往年不同的事 打進季後賽獲拿到冠軍的球隊 要往後這是球季前領隊會議討論的結果...因為像去年象隊打入冠軍賽 卻還是第1順位 有點不公平(假使他們去年拿冠軍依然是第1順位..)然後應該跟往年一樣 不是S型選秀...據我之前的發問 賴鴻誠 黃智培 等人都是替代一名單所以都會入選秀會要不不加入球隊是明年的事情了至於陳庸基 等人 選入都是極站立不過他們好像都尚無意願加入中職以上 可以載問我 參考資料 中職球迷
羅國輝、郭嚴文、陳鏞基不可能加盟中職

至少現在不可能今年的選秀會應該是第一順位統一獅

第二La New熊

第三興農牛

第四兄弟象
選秀會的順位我覺得:第一順位:統一獅第二順位:LA NEW熊第三順位:兄弟象第四順位:興農牛因為這是由年度戰績來排的。

至於S型選秀是什麼意思呀?我不太清楚耶!


中職選秀,實況野球中職版,中職片尾曲,中職明星賽,中職季後賽,中職線上直播,中職轉播,中職門票,中職直播,中職音樂中職,林琨笙,選秀,賴鴻誠 黃智培,LA NEW,不公平,興農,陳庸基,總冠軍,季後賽

中職選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907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