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選秀

曹錦輝真的有那麼好嗎

曹錦輝真的有那麼好嗎?感覺他很高傲

有點自抬身價的感覺

在美國爛掉了才要回來

參加中職選秀也是很高傲

是我就不會選他進來

因為我覺得搞不好他進來根本投不好

他能帶進球場的球迷也有限吧

至少我問了很多中職球迷的朋友

各隊都有

沒有人會為了看曹錦輝而買票進場看

真有那麼行

怎不回去大聯盟賺大條的

而回來賺這種小條的....大家認為呢....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請勿謾罵..謝謝....中華職棒加油...
1.曹當然沒有那麼好主要是他的健康狀況不明若是選進來了

先不說他表現會不會好了能不能上場都不曉得最糟糕的情況可能變成坐領乾薪2.再來以他這幾年游走大小聯盟的成績來看在中職會有多大功用也很難講曹的價格若是太高還不如去多簽幾個小聯盟的洋將反正曹的情況也不明

用他的錢去多簽幾個說不定會中薪水也低很多3.中職已經因為放水不斷

加上今年又消失兩支球隊人氣糟到不行會有多少人想去看曹?他又不如陳金鋒在中華隊有豐功偉業這幾年國際賽表現很鳥

出場也少美國又幾乎沒比賽

知名度早就低很多這幾年已經回來許多旅美的

曹回來已經也不希奇了跟前幾年鋒哥那時候已經不可同日而語4.他如果真的覺得實力夠

狀況好就會選擇繼續闖美職

甚至去日本回台灣的放水聯盟幹嘛?可見他對自己早沒信心中職是最後的撈錢地
上過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在台灣的立場來說

當然都是最好的。

曹錦輝

參加中職選秀可以提升台灣棒球的環境ㄅ..
個人還滿喜歡曹的
他的傷還不是從小代表學校代表國家出賽累積下來的?小曹健康時叫他為國爭光拼命投小曹受傷了翻臉比翻書還快嘖嘖嘖
樓上拜託一下小曹的傷跟他的學校和中華隊才有關係和中職何干阿?他在中職投過球嗎根本兩碼子事
小曹如果沒有傷 絕對會是最強的右腕 左腕是小小郭(控球好的話)小曹想要留在台灣大家不看好 那如果他沒傷呢?又在中職單季20勝呢?妳們知道金鋒第一年打完~歐力士總教練是他小聯盟的教練~救邀約過金鋒加盟了~不是測試是加盟
但金鋒拒絕了為什麼?很簡單因為1:他想留在台灣這塊人親土親的地方~2:他想繼續跟這群白目的隊友打拼~~~如今~小曹也是~都發表聲明了~想留在台灣陪陪家人~當然他在中職打得如何沒人預知~~重點是~~我相信~他若沒傷的話~中職就算價碼開的低~年月薪也低~~就算同時有美國4支隊伍與他交涉~~他還是會留在台灣~~因為在外久了~
都想留在最親的地方~~~另外提個題外話~相信有些人能體會這種心情~~我從二專在花蓮~二技在台南~都在外地讀書~畢業後又當兵一年~我共有5年時間不曾好好待在家裡~~畢業後有機會去外地更好的發展~~~但我寧願留在家裡~賺得雖然少很多~但實在太愛家了~這種體會相信有些人能了解~
認同上面的說法!不去國外打不代表沒實力!當然如果有球隊能保證讓他在MLB大聯盟出賽相信他還是會選擇美國職棒因為薪水實在差太多但如果是小聯盟浮沉薪資雖然較中職稍好但考慮到穩定.家人.和對台灣這塊土地的回饋等等其他因素留在國內也是會的雖然小曹當初跳機的方式個人並不欣賞但要是有人說他是個沒實力的我只能說~你太沒見識了!當初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