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在職進修網

請問假如我大二考上了基警特之後的生涯規劃...

考上基警特是很開心阿 可是呢 這樣就不能考警大二技了我是讀國立大學目前累積學分有48個學分這樣如果把大二讀完累積到80個學分可以持此證明以後考二技嗎還是說一定要去進修夜間部二專呢我是很不想再去邊工作邊去讀書了 很累而且以前是國立大學也不想去夜間部的學校了請問真的基警特的升遷如此窄嗎有什麼配套措施嗎
1.若考上基警特考後先訓練半年就開始服務月薪約4-5萬等你工作穩定可再進修2.實例:我親戚念長榮研究所1年後考上基警特考修學後先當警察再找適當機會進修目前已修完碩士-但是還是當基層的--因為要晉升是要考試的但目前已有5萬以上的薪資他已覺得滿足因為碩士失業的很多3.我個人認為等你考上在說若沒考上不是白說的4.碩士基警跟高中基警一樣月薪建議等你考上再進修5要不你有本事就直接考警大4年有學士學位又可當警官最後祝你順利考上到時可別忘了我
我是建議她先考快速補充警力的基層警察特考然後就是在職警員不就可考警大二技要不直接大二考基層警察特考或警大4年制的--一句話上了再說這樣樓上的大大了解我的意思嗎在職警員屬公務人員可考公費留考--也可參加高普考(不好考)--那不是進可攻退可手至於進修就等考上當了以後再說這樣
警大、警專當然沒有夜間部在一般大學是和升職無關的
那警大二技可給高中學歷的警員報考嗎 ---基層警察特考考上然後在到一般大學夜間部或專科唸只要有專呢科資格就可考警大二技但警員升職要配合年資及考核、是帶薪受訓和升等。

警大也有研究所相關可上他的網
勝考力研究所簡章預購已經開始了詳情請參考www.51493.com.tw歡迎來電洽詢04-27082260 13:00~20:00

國立大學排名,國立大學學費,國立大學有哪些,台北國立大學,國立大學夜間部,國立大學分數,國立大學級分,國立大學交通大學,台中國立大學,國立大學進修部國立大學,長榮研究所,夜間部二專,二技,基警特考,考警大,高中基警,學分,配套措施,工作

基測|統測|獨立招生|畢業|選系|推甄|自傳|科系|夜校|進修|分數|技術學院|轉學|大學|面試|工科|未來發展|分發|出路|補習|保送|聯招|高中|科大|指考|社會組|考題|自然組|高職|商科|

教師在職進修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18041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