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中華職棒

請問一下,你們各位球迷覺得球員會放水嗎?

如題

我想要知道各位球迷的想法!

檢視圖片圖片來源:http://www.cpbl.com.tw/(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會我以前有在簽現在沒有了有一次獅鷹四連戰我還贏了5千多元而且聽組頭說他們可以控制球員這早已是私下空開的秘密大多數的球員雖然沒有收錢但礙於威脅也不敢太放開去打球....總教練也是那些少數收錢的更不用說相信大多數球員都知道內幕我認為該檢討的是聯盟一直都沒有明確有效的保障一但遇到問題才怪組頭或球員要知道簽賭不可能斷球員呢不是球團及聯盟管理的嗎請聯盟真正拿出一套方法出來吧或許有些隊伍永遠贏不了但我們要看真的而不是去年的獅牛總冠軍賽為了票房而拖到最後一場拜託請別當我們球迷笨蛋請學學美國的職棒吧弱隊輸久了才會變強阿可是我想告訴所有球迷現在進行中的比賽才是真正好看人數不應該減少吧都玩真的了還不看請多多支持棒球吧我相信涉案的球員不少沒拿錢的球員很多很多他們有些是因為威脅才放水大家應該體諒他們不要再隨電視媒體起舞了而聯盟應該多給球員更多福利及保障當誘惑大於保障時難免會心動吧可以學學國軍的終身俸別讓一些快不行的球員為了退休後的生活而做傻事保障球員的安全應該有更好更完善的保護吧中華職棒加油喔!!!ps:不如請陳金鋒回來當救世主吧
那只是少數球員而已況且有很多都是被逼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所以我還是會支持認真的球員喔
我覺得事出必有因

莫加之罪不會有。

我不認為球員們沒有自尊心

但我也不會完全相信球員們不會為了『錢』而出賣自己

職棒簽賭已經不是三、兩天的事了

從球團到球員;以至於觀眾到賭徒

沒有破洞;如何空穴來風??今天台灣棒球會有這樣不堪的傳聞

你還會認為沒有這回事嗎??
嗯...有些球員是被逼的

向吉龍就是被黑道恐嚇啊

陳昭穎那麼忠厚老實的球員

怎麼可能是故意放水?所以應該是被逼的

台灣的棒球環境差

球員沒有安全保障

我建議中華職棒先停賽

讓實力有一定水準的中華職棒球員去美國或日本發展

其他人就打業餘

暫時停賽

讓中華職棒休息

等到環境好轉

再開打

相信台灣棒球能更上一層樓!
如果有人綁了你老婆小孩或兄弟姐妹威脅你你不會放嗎?不得不也是有的.大膽老鼠屎??不得而知了..別巴望台灣有柯南去救家人(被威脅者)或找出真相..被抓到只能自求多福別跟少林足球的吳孟達一樣.被打瘸..但是還是支持中職的!破政府.鳥環境..可悲的社會價值
不不不不不~我相信誠泰

永遠愛中華職棒!


應該美ㄍ棒球隊都有人放水吧...因為有黑道集團控制ㄊ們

中華職棒賽程表,中華職棒線上直播,中華職棒遊戲,中華職棒片尾曲,中華職棒直播,中華職棒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職棒音樂,中華職棒門票中華職棒,球員,總冠軍賽,美國,聯盟,陳金鋒,我相信,連戰,更不用說,真的

cpbl中華職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110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