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網

請問桃園哪邊有手機中盤或批發商呢??(求職)

想從事通訊方面的工作又想以代理商.中盤或批發商為主(業代)請問我該怎麼做呢哪邊有這方面的求職網呢??(104找不到)還請各為多多幫忙...感恩唷
我之前就是在手機盤商公司待過!這方面求職網根本沒有的!像在市面上你沒有這方面的管道你根本不知道盤商在哪的!!而我待的這家盤商它把桃園分公司收回了我才離職的!!而桃園現在還是有幾家手機盤商的!你要的職缺我想不太可能!因為這方面最缺的就是送貨員!!主要是騎摩托車喔!!所以很累人風吹日晒的如果遇到下大雨那更是麻煩!而且薪水超低只有2萬出頭而已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